今日头条 详情

阿吉雷龙羊峡再登冠军台

2019-07-17 18:24 来源:环湖赛融媒体中心 编辑:索南扎西

image.png

       7月17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第四赛段贵德至龙羊峡全程100公里,共设一个途中冲刺点,一个1级个爬坡点,一个2级爬坡点。获得本赛段前三名的是:第一是来自日本英特普车队的阿吉雷·赫南,第二名是来自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罗宾孙·爱德华多,第三名的是来自马拉西亚萨普拉车队的本杰明。获得亚洲最佳车手(蓝衫)的是来自青海天佑德车队的萨法萨德·赛义德,获得爬坡积分第一(圆点衫)的是来自甘肃银行队的杜阿尔特.桑多瓦尔。获得个人冲刺积分第一名(绿衫)是来自意大利内里索托利车队的帕西奥尼.卢卡,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黄衫)的是来自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罗宾孙·爱德华多。

image.png

       当日共有22支车队的147名选手参赛。经历了昨天一个H级爬坡点后,今日的赛段再次让选手感受到环湖赛的高海拔和高难度。

image.png

      途经:贵德县迎宾西路政府门口-迎宾西路-S210-黄河大桥-拉西瓦-巴卡台-巴龙公路-龙羊峡。

赛事介绍

1.  第四赛段在21.82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在47.06公里和90.78公里处,分别设有一个海拔3435米的1级爬坡点和一个3103米的2级爬坡点。

2.比赛前20公里,共有6名选手发起进攻尝试突围。途中冲刺点,大团将其中3名突围选手一一抓回。途中冲刺点,瑞典米捷亚车131号选手辛勤•柏克坦队率先通过,德国助力车队157号选手沃尔夫•贾斯廷和爱尔兰64号选手EVOPRO车队的怀特豪斯•丹尼尔将二三名收入囊中。

image.png

3.第一个爬坡点成绩:由甘肃银行队207号选手杜阿尔特•桑多瓦尔、日本英特普车队124号选手阿吉雷•赫南以及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144号选手爱德华•贝尔特伦将第一爬坡点前三包揽。

4.第二爬坡点成绩:他们分别是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144号选手爱德华•贝尔特伦、日本英特普车队124号选手阿吉雷•赫南以及深圳喜德盛洲际队的187号选手费多塞耶夫•阿图尔。与此同时,阿吉雷•赫南、爱德华•贝尔特伦和马来西亚萨普拉车队83号选手米斯巴赫•里达将本赛段前三名收入囊中。

image.png

本赛段成绩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由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144号选手爱德华•贝尔特伦获得,意大利内里索托利车队的55号选手帕西奥尼•卢卡继续将绿衫穿在身。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继续被甘肃银行队的207号选手杜阿尔特·桑多瓦尔持有。青海天佑德车队214号选手萨法萨德•萨义德将象征“亚洲最佳个人”的蓝衫收获。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