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我州即将迎来“狂欢周”

2019-08-19 10:35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编辑:索南扎西

123_副本.jpg

       8月19日-23日,海南州州属所在地共和县恰卜恰镇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一周的时间里,各族群众将享受一场超前的视觉盛宴和文化盛宴,通过多彩的节目展现全州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8月19日晚,共和县城北新区将举行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迎国庆文艺晚会,20日至21日将在文化传媒中心广场举行海南州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以及藏族服饰衍生产品展销推介会,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四川省阿坝州、甘孜州、甘肃省天祝县以及我州五县的藏族服饰代表队参加藏族服饰展演,引领藏族服饰文化走规模化、产业化、特色化之路,使藏族服饰文化得以充分保护传承和发展。

image.png

       20日,共和县“唱响民族团结,歌唱伟大祖国”2019中国少数民族(藏语原生态唱法)情歌展演活动也将在州体育场(幸福滩)举行,共和县是“藏族情歌之乡”,这一活动的举办将对促进各地民族民间音乐的交流与发展,推动民族民间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打造地方文化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群众生活水平、精神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image.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