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第二届“访大美青海讲海南故事看藏区发展”特别采访活动启动

2019-08-20 13:0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8月19日,第二届“访大美青海、讲海南故事、看藏区发展”全国省级及重点城市广播融媒体特别采访活动在我州共和县启动。
  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内,全国22家省级广播融媒体及部分央媒和省内网络媒体50多人组成的采访队伍将走进我州五县,他们将聚焦海南,通过不同视角看藏区发展,围绕我州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乡村文明、全域旅游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充分利用融媒体的影响力,用声音、文字和镜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方式,向全国听众和网友传递在海南州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向全国讲述海南故事和藏区发展的动人篇章。
  启动仪式上,副州长华本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和推介海南州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民生改善的新气象、创新驱动的新突破、生态文明的新篇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波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青海省广播电视台、海南州委州政府联合组织举办,旨在为更好地在全国范围内展现以海南州为代表的青海省藏区在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人民生活福祉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良好态势,展现海南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剪影。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