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7 09:5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州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建军书记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在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州检察院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过硬”、加快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四个铁一般”和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要求等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真正融入到检察机关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全过程;要精心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稳步开展,有序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