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宣传部召开 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9-11-11 10:12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7日下午,在州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上,副部长傅玉莲宣读了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卫新华对全州新闻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深情勉励:“祝全州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力’,紧跟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步伐,续写海南新闻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今年以来,全州新闻战线积极开展“走转改”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广大记者用生动事实、感人场景、鲜活画面讲述海南故事,传递海南声音,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热忱奉献党和国家事业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葛文军同志强调,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宣传工作者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引导人民思想、培育社会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争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重托的合格的新闻工作者。”
  青海日报社驻海南记者站、西海都市报社驻海南记者站、海南报社、海南州电视台编辑记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