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第七届周末广场 优秀节目展演圆满结束

2019-11-13 09:0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州文化馆承办、五县文化馆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海南州第七届周末文化广场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兴海县民间文化技能培训中心成功举行。
  比赛中共和县表演的《草原盛世》、兴海县表演的《劳动创造美》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共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兴海、同德代表队荣获二、三等奖,贵南、贵德县代表队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增太多杰、旦措吉、赛宗布谷鸟组合获得最佳歌手奖,多杰才让、才让桑毛获得最佳表演奖,同时在此次活动中颁发了2019年全省群众文艺调演中获奖节目。
  为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特邀省、州文艺、民俗5名专家担任本届展演赛的评委。五县文化馆带来的21件内容积极健康,体现了时代价值,群众喜闻乐见,富有地域文化特色,使兴海各族观众在家门口邂逅诗和远方,享受别致的文化大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