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详情

海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藏历新年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0-01-07 11:1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海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藏历新年假日安排的通知

各县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

       2020年2月24日是藏民族的传统节日“藏历新年”。根据《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二条“尊重和支持各民族开展传统节庆活动,除实行国家法定节日制度外,藏历年和开斋节,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族干部职工统一连续放假三天”的规定,经州政府同意,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调休至1月23日(星期四)1月31日(星期五)、2月1日(星期六),共三天,藏历新年期间不再另行安排调休。2月3日(星期一)上班。

       请各地、各部门在节假日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值班安排情况报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维稳办公室,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020年1月7日

image.pn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