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团省委“共青团大讲堂”走进贵德

2020-01-13 10:29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1月7日下午,团省委“共青团大讲堂”走进贵德,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县基层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王多昕教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内容。整个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全局的维度、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富有思想性、系统性、针对性,令所有参加宣讲会的人深受启迪、学有所获。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共绘共青团工作宏伟蓝图。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