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拉西瓦镇:同心抗“疫”在行动

2020-02-17 15:25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200212165059.jpg

      (贵组宣)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拉西瓦镇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紧紧盯着防控措施不松劲,严防死守每一道关卡,全力以赴地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当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前方有筑牢的“安全线”,后方有送来的“温暖情”。从组织到党员、从企业到个体、从干部到群众,各条防疫战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捐钱捐物,自发的掀起了一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慰问活动。

image.png

       2月3日,一辆满载取暖煤的货车先后开赴我镇各疫情防控检测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取暖物资。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豆后浪村交通检疫点工作人员乜玉珠说:“感谢县委组织部给我们送来的‘暖心煤’,这不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我们精神上的鼓舞,我们定将坚守岗位,不负使命,我相信,在组织的关怀和大伙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尼那电厂送来了方便面10箱、矿泉水2件、火腿肠10箱、牛奶10箱、口罩300个、消毒液10瓶……;贵德县洁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送来消毒液23瓶;贵德县爱心正能量团队送来羊肉25斤、方便面2箱、奶茶2箱、饮料2箱……;贵德县杰瑞生态农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曲卜藏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送来方便面、火腿肠、奶茶……,拉西瓦镇包村干部敖尖多杰一边清点物资一边做好登记,并说道:“稍后我们将把这些物资分别送往拉西瓦镇各村检测点,有效补充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image.png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也应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尼那电厂负责人如是说道。

      “昨天过来给我们来做饭,今天又送来这些吃的喝的,说了不用送,但他们还是……”拉西瓦镇昨那村村长南见多杰提着一箱牛奶和一些馍馍等表情略显无奈,但语气中却洋溢着满满的暖意和安慰。“为了防控疫情,他们没日没夜坚守工作岗位,连过年都没有休息,天气这么寒冷,是他们用坚守换来了我们的平安和健康。”昨那村村民项秀多杰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真情,连日来各界人民群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助力,为抗击疫情汇聚了暖流,增添了动力,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