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南县今年计划完成项目投资6.4亿元

2020-03-12 16:02 来源:海南报 编辑:陶亚荣

1750258955147886.jpg

  本报讯(记者/俄日措)3月10日,记者从贵南县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了解到,今年贵南县在奋力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贵南净土的同时,及早谋划推动项目工作,年内储备项目114项,总投资23.78亿元,计划完成投资6.4亿元。

  今年项目工作直接关系到贵南县“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全面小康成色,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秉承和发扬贵南治沙精神,以攻坚克难、时不我待的担当和紧迫掀起贵南项目建设新高潮。各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限时工作机制,压实质量监管责任,严把复工准备关,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合作意识,不讲困难,不打折扣,全面抓项目工作的大好局面。要加强项目招投标、资金管理项目监管,确保招投标程序规范,推进过程安全、高效、有序。

1750401764053386.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