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详情

团州委多彩活动庆“ 六一”

2022-06-07 08:2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记者/高岳

      “还有3个名额,大家抓紧时间报名。”这两天,微信朋友圈里大家转发的一则《关于举办共和贵德青少年夏令营》的通知吸引了很多家长关注。“通知里说这次活动期间的门票、食宿、保险、交通费用都由州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统一承担,我果断给孩子报名了。”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王嘉嘉的家长告诉记者。

image.png        据悉,此次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是经团州委研究,州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的一次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的活动。旨在让全州儿童及少先队员度过了一个安全、难忘、快乐、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期间,共青团州委及州少工委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全州各小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一”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北国风光,千里冰封……”5月31日,在贵南县城关第一小学,一场以“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赛正在举行,小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声调,饱满充沛的感情,展现了青少年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团州委积极推动“社会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全州中小学校以教学、演讲、小品、歌谣、书写比赛、社团活动等情境教育和主题实践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耳濡目染中感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