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州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16 15:3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讯(记者/俄日措)1月12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有祯一行来我州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省部级劳模、困难职工代表和部分企业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节日祝福。
  吴有祯一行来到省部级劳模严玉来、徐国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各2000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赞扬他们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希望他们能继续立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榜样作用,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困难职工代表更登家中,吴有祯鼓励更登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并为他送上2000元慰问金,同时,要求同行的州县两级总工会继续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正源供水有限公司和金河水泥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政策待遇和职工生活情况,向两家企业各送去慰问金5万元,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关爱和帮扶,时刻牵挂职工的冷暖和需求,切实把党委、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劳动者心坎上。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