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市场”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2023-01-16 15:3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讯(记者/俄日措)1月10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市场”宣讲组深入共和县,组织本辖区市场、商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行业代表等50余人召开首场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以及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利用幻灯片格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11日,宣讲小分队继续前往共和县百佳农贸市场,组织农贸市场60余名经营户就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等内容予以了现场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更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下一步,海南州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市场”宣讲组还将深入贵德、贵南、兴海、同德等地25个市场、商场、超市开展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市场经营主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热门新闻